郭锦谦

非著名民间艺术家
鸡贼王中王
群在置顶评论区
私信随时欢迎

自杀的人在濒死前会后悔吗?

这是一篇很正经的文

纯粹是为了练笔

手都生了


也是给标题一个回答


这是一个真实事件


初二的时候在家上吊,把门一锁,用晾衣架系一个圈踩着凳子挂在上面柜子的把手上,脖子套进去,收紧。慢慢蹲(打算适应一下再踢走凳子),过一会感觉耳后超级胀痛,眼睛不自觉地想往上翻,眼球有种要爆出来的感觉,无法呼吸,嘴唇脸上也麻麻的,像许多小针刺着一样,脑袋里也嗡嗡嗡的,眼前逐渐发黑。


好的,可以离开凳子了。门外爸爸在做饭,妈妈躺在她卧室里看书,阳光正好,那我走啦。脚尖刚刚蹭着离开凳子的时候,爸爸来敲门。


“谦谦啊,今天的排骨是炖汤还是红烧啊。”


愣住。


突然好想吃排骨。突然好舍不得爸爸妈妈。还好还没下凳子。我要吃红烧排骨。悻悻地解开绳子踩着凳子下来了嘻嘻嘻。悄咪咪地把绳子和凳子摆回原来的位置,强忍着哭腔大吼“爸爸,我要吃红烧的!!”假装一切都没发生。但脖子上的紫黑勒痕还是被发现了,我说了实话,妈妈爸爸眼睛唰一下就红了。当天晚上妈妈抱着我哭了好久。第二天妈妈把家里晾衣绳都扔了哈哈哈哈。半个月都把校服拉链拉到头盖住勒痕(我真机智),还好没有被朋友们发现。


后来每次难过想死的时候想到那晚的红烧排骨,想想那么多美食美景老子没有体会呢!老子不能死!而且不敢想象爸妈失去宝贝女儿会怎样的痛苦。我不忍心自私地图一时之快而狠戳他们的心啊。


看到这个回答的人,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有着怎样的心境。你如果正在经历痛苦,我不求你强行乐观开朗起来。只希望你能在想不开前,想想世间还有那么多温暖美好的东西,如果你现在还感觉不到它们,可能只是它们暂时还没有出现,如果可以,请你再坚持一下,也许过不了多久,这世界的美好就会和你不期而遇啦!


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快乐的沙雕。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