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锦谦

非著名民间艺术家
鸡贼王中王
群在置顶评论区
私信随时欢迎

如果我成为他的猫

灵感来了

圈子热度下去了

憨三谦也没有什么名气

写点小破文凑活事叭

不断更



好了

cuacua文笔


这是郭霄汉的第四只猫

他叫芳芳

为什么买这只呢?

他头太大了!

郭霄汉怕他那小身子骨挺不住这大脑袋

兽性大发呸呸呸

善心大发

把他带回家

可是回家……他就后悔了

这猫脾气有点暴躁

炸毛

炸的和锡纸烫一样

我特别好奇锡纸烫的大头猫长什么样!)

而且他不喜欢小鱼干

小鱼干要他喂才吃

猫粮他看也不看

“你怎么挑食呐?”

“要乖乖哦”

“再吃一个小鱼干”

“吃完给你挠痒痒”

“这才乖嘛”

郭霄汉搽搽手上的油

觉得不大干净

要洗一下

转身去了卫生间

“不说给我挠痒痒的嘛?”

郭霄汉愣了

你丫的会说话(这个梗真老……但是我也用了,我不能给他俩灵魂对话叭,多恐怖啊,这谁受得了)

“喵喵还会唱歌”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可给我牛逼坏了)

“……”

“恁咋不说话?”

郭霄汉今日不做人的沉默

内心:你脑袋离我远一点!

“万水千山总是情,理理芳芳行不行?”

“对句提诗赛陆游,你胸口以上全是头”

“……”芳芳今日份的沉默

内心:你看我再理你的!

“再吃一个小鱼干?”

“喵呜”终究是败在了小鱼干的诱惑下




好了

俺爬走了

如果刷到俺

不要吝啬

用你拉lym的手

给我点关注

用你发财的手

给我点赞

用你清华北大的文采给我评论

谢谢各位啦


谦谦鞠躬,拜拜咯


评论(3)

热度(37)